Followers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

摩羯座在她很伤心的時候,喜欢用文字记录心情。



05.11.11 

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當我看見你時,
不懂為什麼會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當然把我抱進懷裡、
當與你接近,總會有一種陌生的感覺。

在你懷裡,我流著淚。
因為你即將要離開我。

去一個距離400++公里的地方 一 新加坡。
距離真的好遠好遠的說。〒_〒

昨晚,你說要分開。
分開的理由,
因為怕你離開了,我就會寂寞。

為了你,
我願意浪費青春、浪費時間。
願意等你回來。

雖然,你出去的時間回來的時間長,
只是過年過節才回來。

這樣當然會比較少見面。
可是我不介意。
你可以每天/每個星期打一次電話回來、
或是WEBCAM。
我也心滿意足的。

不要因為這件事而感到心煩。
我會等待,就會等待。


愛情裡的摩羯座、也是我的性格:


摩羯是一个不懂得把握住幸福的星座。 

爱情里的摩羯,勇敢,坚定。

想要摩羯放弃一段感情太难,几乎可以说是不可能的,

除非是摩羯自己决意分手分离。



遇见伤痛的时候,摩羯会原谅自己爱的那个人,

不管你给摩羯带来的伤痛是怎么样的巨大,

是只要摩羯还有一分爱你,

就一定不会为那99分的痛而说出分手,

即便说了,那也一定只是气话,

摩羯一定还会回到你的身边,选择原谅。



若摩羯愿意为你放弃最看重的尊严,

那他一定是无可救药爱上你!






即使你要離開,

我還會等待。














本人 張文詩 上  


筆於 11.11.11 13: 58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