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0 October 2011

朋友,我恨你! ≡(▔﹏▔)≡

朋友,我這樣寫你。

只是希望你能改,別像我。◕‿◕

我知道你說話直接。

可是,你這根本不是說吧。

像是在踩着人多點吧?

被人肥,你也不要那麼說。

你不要以為你這樣說是無所謂。

人家也有自尊心的咯。

就算我不是那個被講的人,

就算我不在現場,

可是我也能感覺到,

人家可是很傷心的!

我知道你很瘦。

可是我還比你瘦,我也過沒說你咯。

如果我說了,

因為我知道人家會很不高興。

我之前也是說過他,當時我也跟你一樣。

看到什麼就說什麼。比你還直。

可是我卻上到他的自尊心了。

對不起!  //(ㄒoㄒ)// 

最後我想說。

【老虎不發威,你就當老虎是病貓。】

=請對號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