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1 June 2011

朋友?! 凸=。=凸

我和你


跟你同班已經有很多年了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



說話沒道理



還把別人的秘密說出去




你這樣做



對你有什麼好處?



你很恨我嗎?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我把你當成是很要好的朋友



可是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還是我得罪你了嗎?



我冒犯你了嗎?




我真的絞盡腦汁都想不到



為什麼你要害我!



我根本就沒有不爽誰



可是為什麼你就是要說我不爽誰!




朋友



我把你當成是朋友



可是你把我當成是什麼?




不管你怎樣對待我



我也會把你當成是朋友




請別這樣對我



我對你的忍耐



也是有個限度的



別惹毛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