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4 May 2011

他爱的、不是我 =')

每次你对我说我爱你

我觉得

我找到我的真爱


我的幸福了







可是

相反的

你也会这样的对你女友说

我真的很想相信自己

和相信你

你真的爱我


但是

为什么就是不能?

就不相信?

难道你说的

都不是真话吗?

都是假心假意吗?

我真的很矛盾

真希望能相信你的一切

你的全部


我其实很害怕

害怕你会离开

害怕会失去你

因为你总是不在我身边

总是离我远远的


今天的你

有点不同

一点也不像是你

你可以为了逛街

也不理我

也不信息我



可能你在跟你女友在手牵着手

在漫步拍拖吧

我能体会


相信你

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因为如果你假装什么也不懂

你就会被骗

被玩弄了

对我来说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请你让我爱你、

让我想你、

也让我相信你、

好麽? =')





别让我难受、

别让我伤心、

也别再让我感觉不到、

你给我的安全感、

好麽?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